姗笛.(开学ing

不要叫我宅女,叫我居里夫人。

春节七篇(续).卡卡罗特x贝吉塔

#接下来春节那几天我尽量一天一更更7篇正文

 

#算是(就是)给他们过一个中式春节吧🌚

 

#设保留尾巴,并且卡卡克服了他尾巴的弱点(源自于一个假如卡卡和贝贝的尾巴没有被砍掉那日常生活会是怎么样的奇妙想法)

 

#文笔渣(?)

 

 

眀天就是除夕,贝吉塔独自一人坐在沙发上,现在是十点。这个叫卡卡罗特的人渣已经前去修炼不下半年,就在前一天,他打电话来说今天晚上一定赶回来。

 

不过贝吉塔反倒不怎么指望这个家伙能言而有信地赶回来。一是因为现在已经是十点,离今天过去还有两个小时;二是卡卡罗特为了变强可以义无反顾,为了变强他不会放弃任何空闲。

 

想到这,贝吉塔不久觉得可笑,自己居然还在这苦苦等着卡卡罗特回来。

 

 

自从他们确认关系,卡卡罗特就从来没有怎么真正烂漫过,这个战斗狂,变强变强变强变强,他的眼里只有变强。贝吉塔翻了个白眼,起身去冰箱,从中拿出几罐啤酒。这个年啊,看来得自己过了。

 

王子儿的尾巴有一下没一下地点着沙发垫,懒散地靠着,孤独旧了,竟没有感觉。贝吉塔打开一听啤酒,大大喝了一口,他感觉酒顺着他的食道倒进胃里,火一般的灼烧感,酒精开始窜上大脑。

 

 

明天就是除夕了啊……老规矩,地球人是怎么做的?嗯,放鞭炮啊,没鞭炮……不是还看一个什么电视叫什么什么……春晚好像,不挺简单吗,等什么卡卡罗特。贝吉塔胡思乱想着。

 

包子山空气清新,可以望到满天繁星。

 

“上一次和蠢货看星星,是在什么时候……”酒精起着作用,贝吉塔硬是没有想起来。

 

算了,不重要。

 

贝吉塔,明天记得祝自己新年快乐。

 

一罐啤酒下肚,贝吉塔的眼神有些迷离,他用尾巴从地板上再卷起一罐,打开。

 

他说好他会回来的。他亲口说过他爱他。

 

贝吉塔的喉咙有些酸涩。

 

这就是他的回报,大半年的无影无踪。

 

“没什么可悲伤的贝吉塔,没有那个蠢货你照样过节。”纵使贝吉塔万分地生气无奈,他还是把眼泪憋了回去“也许这个蠢货正在和什么强者对抗呢,他在变强,根本忘了要回来。”他安慰自己。

 

十点半了。

 

贝吉塔缩进沙发里,他的酒量不好。贝吉塔想着他们刚刚确定关系时,卡卡罗特那般高兴,一口一个王子儿……嘁,看看现在吧,人呢。

 

他不能哭,不能服输。哼。

 

 

卡卡罗特对他说过,春节是地球人一个重要的节日,除夕代表一年的最后一天,要和家人,或最亲密的人在一起跨年,新的一年要和和美美。

 

“我才不会因为没有你而伤心呢!”贝吉塔憋屈地想着。

 

屋内开着暖气,加上酒精的作用,贝吉塔既燥热又烦闷,脸通红。他原可以现在就上床睡觉,第二天好好给自己跨个年。但贝吉塔却并没有离开沙发,他直勾勾地盯着门口,他还在想卡卡罗特。

 

啧。要批评。贝吉塔又打开一罐酒,他纠正道:“我在这里等!就是要看看这个傻瓜,能违约到什么程度!”

 

秒钟走动的声音格外刺耳,每一下都重重地打在贝吉塔的心上,抬头,十一点了。三个空易拉罐凌乱地散在地上。

 

 

贝吉塔,再等十分钟,就去睡觉,你傻了吗你在这等这个蠢货。贝吉塔想着。

 

城市方向隐约传来几声烟花声。那里灯火通明,已经开始为除夕做准备。

 

十分钟很快过去,卡卡罗特还没回来。

 

贝吉塔,再等五分钟,不能再多了。

 

窗外下起了小雪。

 

五分钟是一眨眼的事情,门口依旧没动静。

 

贝吉塔,可能五分钟太短了,这次给等这个蠢货十五分钟,今天之内一定要抓他个措手不及。

 


秒钟照样走,时间照样流逝,无声无息地从贝吉塔身边溜走。

 

十一点半。也就是说,还有半个小时,就是第二天了。

 

贝吉塔开始笑,他笑自己的愚蠢,他等了卡卡罗特一个半小时,他在沙发上守了一个半小时,一边极端地安慰自己一边怀着期待等着。

 

他后悔自己这么信任那个蠢货,还不是自欺欺人,在这里等一场空。

 

这就是卡卡罗特发的誓。

 


 

十一点四十。

 

贝吉塔憋死死憋着眼泪,他告诫自己他是王子,不能因为这点破事而多愁善感。

 

 

十一点五十。

 

贝吉塔彻底对卡卡罗特失去了希望,他摇摇晃晃地站起身,没有收拾酒罐,他踏着秒钟滴答的声响,蹒跚地走向卧室,这就是他来地球的春节……

 

 

 

“砰!”屋门是被炸开的。

 

“贝吉塔!!!对不起!我来晚了!我早就回来的!”高大的身影出现在门口,是卡卡罗特。卡卡罗特用尾巴提着行李,两只手保持着刚刚炸门的动作。

 

贝吉塔猛地回头,想都没想,冲上去死死抱住那个比他高得多得多的赛亚人。

 

“蠢货!!你个大蠢货!劳资十点钟开始等的你!”才抱了一秒,贝吉塔挥拳打中了卡卡罗特的面孔。

 

“别打脸别打脸!”卡卡罗特捂着脸,实际上,贝吉塔控制了力度。

 

贝吉塔装出一副“我是王子我高高在上”的姿态,对卡卡罗特不予理睬,可尾巴却兴奋地颤抖。

 

卡卡罗特放下行李,上去温柔地环住贝吉塔:“你看,我说今天晚上一定回来吧,没有拖到第二天喔。”贝吉塔将头埋在卡卡罗特的臂弯,没说话。

 

“你喝酒了?”卡卡罗特察觉出异样。“……嗯”贝吉塔带着鼻音。

 

“你半年不回来,这会又让我差点等到十二点,哼……信不信我自己一个人过春节。”受到酒精的刺激,我们的王子儿话格外地多。

 

卡卡罗特将怀中人抱的更紧,伸手抚着对方尾巴上的毛,表示安慰:“我回来了,我说到做到。”

 

双方沉寂了半晌。

 

贝吉塔暗暗将所有眼泪全抹在了卡卡罗特的衣服上,调整好情绪道:“你不是说你早就回来的吗?干什么去了!”

 

“喔,这个啊……”卡卡罗特的尾巴不好意思地缠上贝吉塔的手腕。“我都回来了,布玛半路把我拦下来,先是问了我几句我这半年去哪了,我只好照答嘛,这就浪费了很多时间啊,她还说,眀天让我们去她家跨年,到时候克林,他们都来……”

 

“行行行,知道了。”贝吉塔连忙将卡卡罗特打住,要是让这个家伙继续讲下去,可能还要花好几十分钟。不过倒是弄清楚原因,没什么事了。

 

“不过你害得我等这么久,也不能让你就此逃过一劫!”王子儿算起了账,借着酒劲撒泼。

 

“行呐行呐……”卡卡罗特的手不安分地探上了贝吉塔的尾根,不怀好意地捏了几下,害的贝吉塔一个激灵:“给我撒爪!蠢货!别乱来!”他的耳尖泛红。卡卡罗特只得听话地松了手。

 

 

“明天就是除夕了,贝吉塔你期待吗?”卡卡罗特将贝吉塔抱离地面,傲娇的王子儿虽抗拒但无法反抗。

 

“哼……你要是不回来,我还真是根本不期待呢。”

 

卡卡罗特走向卧室:“今晚我们不睡觉了吧,反正明天跨年也要熬夜,不如提前适应。”

 

贝吉塔听出卡卡罗特话里有话,瞬间会意,想要挣扎,这酒劲却又在这个时候上来,使得他挣也挣不开,硬是被这个蠢货拽回卧室。


“卡卡罗特!!!——”

 

 

 

王子儿再也不想喝酒了。

 

 

 

 

END

评论(13)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